welcome my blog=))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虚伪】

是你讓我再次,
對愛有心跳的感覺。
也是你讓我再次,
對愛感到有距離感。

你錯了,
我能接受,
我就是不能接受你的謊言。

謝謝你,
再次感受到愛情的虛偽。
虛偽的愛情,
我寧可不要。

我不懂要怎樣跟你做回,
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如果當時你對我說、
我還是一樣愛你、不想失去你。
結局就不是那樣了。

如果你心裡還放得下那段沉舊的感情、
我們的感情根本不會那麼壞。

我不想做回朋友、
因為你的謊言讓我失去對你的信心。

3個星期的瞭解,
真的讓我瞭解,
原來你一直沒忘記那段感情。
謝謝你。
讓我知道那麼多。


我不怪你、
如果你還愛我、還想像以前那樣。
就請你忘記以前、
我會放下你對我說的謊言
再次讓你像以前那樣美好。
請你謹慎的想清楚、理智點想。

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期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