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blog=))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需要、拥有◀


我需要,
一段能体谅对方的感情。

我需要,
一个懂得我的人,
明白我心意,
明白我的一句一句都有很深的含义。

我需要,
你懂得疼我、保护我。

我需要,
你对这段感情认真

我需要的,
不是一个很有钱、很帅的。
我只求你的一份真心..


我需要,
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
不需要、偷偷摸摸的感情。
这样我会觉得我们都不是被肯定、也感受不到幸福。

我想拥有,
一段认真的感情。

你遇到问题,
我可以帮你解决,
帮不到的话,
我陪你一起过。

我决定、
不会丢下你。
就算你丢下我、
我也不后悔,
因为我对我的感情负责了。

心里是不想你回、
但嘴巴就是硬。
不承认、
不舍得你。


脑海都是你深深的影子、
心里满满都是想对你好♥

沒有留言: